站長公告 美商MDC 收入披露聲明

 



我應該知道什麼關於

MyDailyChoice 的機會?

1作為合作夥伴,我們只對產品訂單支付佣金。我們不會為單純的贊助或招募他人支付佣金。

2合作夥伴可以自行安排作息,決定工作的時間與方式。這裡沒有收入保證,您的成就可能有所不同。

3所有銷售都有 60 天退費保證(台灣30天),若不滿意,可透過電子郵件申請退費,信箱:support@mydailychoice.com support@mydailychoice.com.

4在入會期間,會員不需囤貨或購買特殊套裝產品。成為會員不需入會費,你也可以購買各種產品。對於無意繼續成為會員的人,MyDailyChoice 可購回所有存貨。

收益免責聲明:

MyDailyChoice 提供機會,但不保證收入。每位會員的成敗就跟做其他生意一樣,端賴每位會員的銷售技巧與個人努力。獨立會員的所得水準為範例,不該視為典型或平均值。收入水準的成就取決於個別會員的銷售技巧、個人抱負、投入時間及心力、積極度與銷售對象。

MyDailyChoice 致力於符合直銷業的所有法規及遵行事項。為了保護公司的法律資格,並保護我們的獨立會員免於提出無根據的收入請求,我們開發了「MyDailyChoice 收入揭露報表」(IDS)。「MyDailyChoice 收入揭露報表」旨在如實揭示由MyDailyChoice 獎勵計畫產生的收入資訊。
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 
60天免費體驗 GOLD宅網路創業系統➨ https://reurl.cc/e830kx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 : chameli0308 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

  •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,加均均為 LINE 好友
  • 每周二、五晚間8點MDCSTAR團隊會提供線上直播說明
  •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,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會議後,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均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  •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『全心投入』的問題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+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在家中安靜的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👬
🌟MDCSTAR 得利選之星 網路宅創業系統 真誠.用心.助人

#MDC#MyDailyChoice #美商得利選#居家網路創業#100%在家工作#自動跟進系統#網路行銷系統#mdcbuilder#mdc#第二收入#被動收入#事業商機#品牌#趨勢#兼職#網路營銷公司#為自己工作#自由#機會#高純度精油#安麗#美安#美樂家#多特瑞#賀寶芙#艾多美#FB行銷#IG行銷#舌下營養噴劑#歐美正夯CBD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