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C 經營點滴|Mission Possible 之燒起來了!




這幾天應該是 Rainbow 加入 MDC 以來最最最最最最充實(應該是忙瘋)的幾天,廢寢忘食的盯著電腦、盯著手機、找充電線… 就是為了一件事情——給我燒起來!
星期三的時候,我的下線突然出現了動靜,原本一片寧靜的海面突然翻起了狂風暴雨!

有人升級了!而且是最底下的那個準會員升級了!上面一大堆船準備要經歷一場考驗~ 到底有誰能逃過一「截」呢?

每逢台灣時間星期五下午3點,就到了 MDC 的 Cut-off 截止日,此時名單會大洗牌,即時把握時機的 action taker 行動者就會成為上線,猶豫不決的 waiter XD 等待者就會降為下線,所有人的排名可能也因此有更動。重點是,在這幾天,作為 action taker 中的 action taker 的我XD,竟然打破了紀錄,不只讓最底下的人升級了,而且還讓上面3個人升級了!在此 Rainbow 覺得必須要誇獎自己一下,也藉此在這裡留個紀錄,實在太興奮,太可喜可賀了!


如圖所見,有四個藍色的 M 都是我 Rainbow 的!就發生在這幾天而已!我連做夢都沒想過自己可以在加入 MDC 3個月內,達成【單週推薦4個正式會員】!
I LOVE YOU JOSH!
(尖叫中)

MDC Builder 是一個神奇的系統,對於社會經驗不多的 Rainbow 來說,這個工具讓我吃驚,因為我這幾天只做了一件事情而已,就達成了 mission possible 了——用心跟進。準會員註冊臨時位置以後,絕大部分的他們都不會知道我們的 MB 系統是什麼東西,如果我們沒有跟他們說,這些準會員就永遠只會是一些被棄置的名單而已。

「那我們什麼時候要跟他們講?」Rainbow 建議,若是大家肯定對方會以100%開放的態度面對你所說的一切,那就馬上跟他講吧!但是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這樣的名單只有寥寥幾個…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,讓底下剛剛出爐升級的正式會員自己說話吧!這時候,大家就能更有立場、勇敢地說出來,讓對方自己思考是否要把握先機升級。講完一個P之後,就讓對方想,馬上換另一個P!然後… 大家就去喝個水吧~ 然後… 就會一直忙忙忙忙… 直到星期五下午3點!才能放鬆下來XD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這幾天 Rainbow 學到一件事情:一顆學習的心是不能少的,不論是作為一個活躍的正式會員,還是其他身分的人。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秒你的準會員或正式會員會問你什麼的問題,從升級流程、到產品內容、到送貨時間、到經營模式… 如果你自己本身對 MDC 事業不夠熟悉的話,可能燒起來就會卡卡的XD 所以 Rainbow 一直嘗試讓自己變成一塊海綿,將周遭的知識全部都吸收起來,以後就能「兵來將擋」XD

總結就是,Josh 開發的 MB 系統對大家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,但是也要配合我們本身的努力,才可以把它發揮到極致~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運用資源,越燒越旺!

文章轉載自 Rainbow
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 
60天免費體驗 GOLD宅網路創業系統 ➨ https://reurl.cc/e830kx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 : chameli0308 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

  •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,加均均為 LINE 好友
  • 每周二、五晚間8點MDCSTAR團隊會提供線上直播說明
  •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,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會議後,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均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  •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『全心投入』的問題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+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在家中安靜的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👬
🌟MDCSTAR 得利選之星 網路宅創業系統 真誠.用心.助人



#MDC#MyDailyChoice #美商得利選#居家網路創業#100%在家工作#自動跟進系統#網路行銷系統#mdcbuilder#mdc#第二收入#被動收入#事業商機#品牌#趨勢#兼職#網路營銷公司#為自己工作#自由#機會#高純度精油#安麗#美安#美樂家#多特瑞#賀寶芙#艾多美#FB行銷#IG行銷#舌下營養噴劑#歐美正夯CBD#SEO#EDM#旅遊也能賺錢#單邊賺錢#大象腿也能賺錢#加盟系統#現金流#補充營養#時間自由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