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商得利選MyDailyChoice讓會員如同有VIP級的尊榮


美商MDC是一間有優質的服務效率 又非常有責任的公司YININ之前訂購首席助飛套組(共20支營養噴劑),由於兩個寶貝蛋每天和我一起使用,因此半個月就要拆封新的噴劑。開新噴劑時發現裡面有兩支噴劑噴頭有瑕疵,無法正常噴灑。
於是11/15就拍照下來跟上線反應。上線群立即幫我將這問題回報美國總公司,說要補寄給我。
過兩天YININ登入後台,看到總公司已經立馬在11/16下午在我的會員後台[訂單紀錄]項目新增了一筆 0 費用的訂單。

今天11/26中午接到宅配電話,通知我有國外的包裹,當時還納悶自己重銷時間還沒到,怎麼就有包裹呢?
午休時間,從公司回家吃飯,打開包裹…當下傻了O_O”

包裹裡面有三支噴劑。因為我只有兩支噴劑包裝有瑕疵,還想說總公司。是不是多寄了一支給我…晚上加班後回到家,登入後台仔細看這筆 0費用的收據資料…

才知道,MDC總公司沒有放錯,而是清楚的標示 補寄給我的產品項目及數量。


YININ真的又驚又喜。

公司不僅專程從美國寄送完整全新的噴劑到台灣給我,還額外送一支(BRAIN是我當時選訂的產品數量最多之一)。運費,是公司吸收的喔

美商MDC公司,對會員的尊重及服務態度超優質。

這個包裹讓我感受到,創辦人JOSH 親自而有誠意的對我表達 “拿到有瑕疵包裝產品時的感受” 的歉意及補償” 。

讓身為MDC會員的我,如同有VIP卡級尊榮的存在及感動。

這就是[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 -美商MDC居家網路創業]原因之一
就是這麼一個機會!
在擁有健康前提,亦可建立自己的全球性商機~



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 
60天免費體驗 GOLD宅網路創業系統➨ https://reurl.cc/e830kx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 : chameli0308 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

  • 每周二、五晚間8點MDCSTAR團隊會提供線上直播說明
  •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,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會議後,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均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  •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『全心投入』的問題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+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在家中安靜的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  •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,加均均為 LINE 好友


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👬
🌟MDCSTAR 得利選之星 網路宅創業系統 真誠.用心.助人



文章轉載自 尹潔

#MDC#MyDailyChoice #美商得利選#居家網路創業#100%在家工作#自動跟進系統#網路行銷系統#mdcbuilder#mdc#第二收入#被動收入#事業商機#品牌#趨勢#兼職#網路營銷公司#為自己工作#自由#機會#高純度精油#安麗#美安#美樂家#多特瑞#賀寶芙#艾多美#FB行銷#IG行銷#舌下營養噴劑#歐美正夯CBD#SEO#EDM#旅遊也能賺錢#單邊賺錢#大象腿也能賺錢#加盟系統#現金流#補充營養#時間自由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