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註冊進來的P,都是來成就我變得更強大



經營美商M D C從去年2020年九月到今年的三月,也七個多月了!

MdcBuilder系統協助我在網路上找到許多人, 但是在找人、進人以及引導的過程當中不總是每一次都順利,這些不順利都是在協助我一次一次的釐清,我有哪一些細節還沒有弄清楚,我可以做哪些修正。

昨天在網路上有一個P註冊進來,我本能的按照流程來引導她,認識我們運作的網路模式,但是這一個P很難讓我引導,總是有她自己的想法,她想按照她自己的方式來評估這一份事業,基本上她無法聽話照做, 過去我所引導的對象要麻接受引導,要麻就是直接消失不見,但是我遇見的這一個P她真的很糕怪,她提出說她無法理解我們的運作為何要安裝如此多的App,但是她也不打算聽你解釋為什麼?(這代表說她已經帶著她自己的成見來看待她即將要評估的事業),也因為她限制性的想法,讓她無法以開放的心來迎接新的事物,所以最後她選擇退出群組。

事後我想想,這一個P在此刻進到我的生命裡來,是要教會我什麼嗎?

我想她是要來教會我更肯定自己的作為跟付出,如果我更肯定自己,我就不會花更多的心思在無所謂的情緒上跟她周旋。

在創業的過程當中,總是有來自四面八方會削弱我們能量的人,我感謝所有願意註冊進來的P,幫助我訓練我鋼鐵般火的意志!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 LINE : chameli0308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  •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,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會議後,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均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  •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『全心投入』的問題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+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在家中安靜的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  •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,加均均為 LINE 好友

~讓我手把手協助你,引導你了解網路宅創業的秘密~
🌟MDCSTAR 得利選之星 網路宅創業系統 真誠·用心·助人



#助人#mdc#網路宅創業#網路賺錢#網友狂推#EZWay#易利委#通知#包裹 #mdc#mdcbuilder#mdc#第二收入#被動收入#事業商機#品牌#趨勢#兼職#網路營銷公司#為自己工作#自由#機會#高純度精油#安麗#美安#美樂家#多特瑞#賀寶芙#艾多美#FB行銷#IG行銷#舌下營養噴劑#歐美正夯CBD#SEO#EDM#旅遊也能賺錢#單邊賺錢#大象腿也能賺錢#加盟系統#現金流#補充營養#時間自由#系統#美商得利選#mydailychoice#免費體驗#免費#會員#網路創業系統#行銷#DailySprays#每日噴劑#在家上網賺錢#秘密作者包柏2020推薦的賺錢系統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