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其實距離我很近


近來陸續有一些準會員升級成功,讓我有心花怒放喜孜孜的感覺 XD,先前持續的努力有了收成,讓我更肯定團隊所有的教導!

有趣的是與芬芬教練聊天交談分享彼此最近心情的同時,才驚訝的發現,原來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我在制度上一些細節仍然有不懂的地方,對於這個部分我真的是笑到快肚子痛,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懂了, 但我發現即便是這樣子我仍然賺得到錢,原因很簡單啊~是因為願意照做, 一樣的事情重複的做,所以這一份事業並不需要你很聰明,但它需要你在心態上願意重新歸零,願意按部就班學習,並且百分百複製,團隊會給予你百分百的支持,很多事情可以簡單就不需要複雜,但你必須要有一顆願意相信的心,就只是這樣。

官網後台有一個選項 點擊”工具“, 工具裡有一個“廣告”的選項,可以得知經由點擊廣告EDM連結而來成為正式會員的比例有多高? 我發現在42個準會員當中就有三個升級成為正式的會員,這個比例達到7%,比之前保守預估的3~5%來得高一些,我想當網路行銷做得越來越順,這個數據肯定還會再更高一些,我是這樣深深地相信著的。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我好友 📞 LINE: chameli0308
☎ 點我 Whatsapp📞 微信: devachameli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