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力是克服萬難的本源力量

人的生命力來源與心靈的力量,也就是心力,提升心力需要解掉三種習氣:


一、戒掉怨氣反省自身,真正厲害的人從來不用成敗來評論自己,而是在修行中不斷地積累德行深刻的洞察與解析當前的時局,找到破局之道。

二、戒掉浮躁,用長期的規劃來塑造自己,只有深度思考過自己人生目標的人,才會擁有強大的定力和選擇自己人生的能力。

三、解除內在的貪慾,學會斷捨離,一個人很厲害並不是因為做的事多,而是因為只專注於一件事!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我好友 📞 LINE: chameli0308
☎ 點我 Whatsapp📞 微信: devachameli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