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會員-設定美商MDC [ 收獎金銀行帳戶 ]

 夥伴們請在 我的帳戶 >  支付選項   設定收獎金銀行帳戶

帳戶名稱 [ 中文姓名 ]

銀行名稱 [ 所在銀行開的賬戶的名稱  ]

Account #: [ 銀行帳戶號碼 ]

銀行地點(分行): [ 匯款代碼 ]

WhereBank.com 銀行分行匯款代碼與地址查詢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我好友 📞 LINE: chameli0308
☎ 點我 Whatsapp📞 微信: devachameli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