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美商MDC精油自製護髮素


  










材料:

          準備一個120毫升的噴霧瓶

          1/2杯熱水

          一茶匙滑榆粉

          一茶匙植物甘油

          1/2茶匙甜杏仁油

          1/8茶匙維生素E油

          10滴乳香精油

          10滴薰衣草精油

          5滴薄荷精油

          5滴快樂鼠尾草精油

調配:

        先將滑榆粉溶解在熱水中,待冷卻後變稠再逐一加入精油,用漏斗將混合物放入120毫升的噴霧瓶中,待使用完畢後,放入冰箱延長保存期限 。 

使用:

        直接將自製好的護髮精油噴在乾髮或濕髮上,它會幫助毛躁的頭髮更柔順好梳理。       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我好友 📞 LINE: chameli0308
☎ 點我 Whatsapp📞 微信: devachameli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