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商MyDailyChoice併購了美國行銷公司Well Beyond



MyDailyChoice 首席執行官 Josh Zwagil 和 Well Beyond 首席執行官 Jeremy Reynolds 宣布 Well Beyond 將合併到 MyDailyChoice 中。

MyDailyChoice 是一家位於內華達州的網絡營銷公司,已被公認為直銷行業年復一年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。

Well Beyond 是一家總部位於猶他州的網絡營銷公司,十多年來一直以其商標健康巧克力產品引領市場。自 2005 年以來,Well Beyond 已經開發了一個包含數十萬會員和客戶的數據庫,其中包括
  • Beyond™ 健康巧克力®
  • Beyond™ 黑巧克力奶昔
  • Xe TRM™ 能量飲料
  • Beyond™ 營養品


“我們已經審查了業內許多正在尋找合作夥伴關係的產品和公司。當我品嚐 Well Beyond 健康巧克力產品時,我知道它們是業內最好的。只有一個問題。MyDailyChoice 還沒有,” 喬什·茨瓦吉爾說。



通過這種新的合作夥伴關係,Well Beyond 會員可以定期購買他們喜愛的相同產品,並在品牌之家購買任何 MDC 產品:
Daily Sprays
HempWorx
Mantra
High Life Travel
Akashx
Hemp Momma

Well Beyond 產品將於 2021 年 11 月 1 日通過 MyDailyChoice 提供。

Josh Zwagil 和 Jeremy Reynolds 的官方發佈公告可以在這裡找到:





💞我是MDCSTAR成功教練 均均
90天免費體驗 Mdc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➨dream0308.weebly.com
免費註冊後 請加我好友 📞 LINE: chameli0308
☎ 點我 Whatsapp📞 微信: devachameli
留言:”我有興趣MDC 我的姓名是 xxx”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